💤💤💤

在备考

【胡七】一些琐碎日常

把库存拿出来写完当情人节贺文的我是蟹(不是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语出温庭筠的《新添声杨柳枝词》,译文有“我爱你”的意思

ooc




1

  众所不周知,在提瓦特学院璃月分部中,有一位特别刑身形娇小,抬头不见低头见(物理)的小僵尸——七七。


  因为是僵尸的缘故吧,七七的记性确实是比学院里的其他人其他神其他仙人其他应急食品要差了不止一点。但是人家是僵尸啊,不需要休息。于是乎,七七就大晚上的不睡觉,先跳下床做完柔软体操,开始了宿夜的记忆。


  在这样接近于二十四小时的高强度学习后,记忆力差到连班上同学中只记得胡桃的七七,年级排名一直排在第七。


  那么说回胡桃。胡桃,自幼这孩子就聪明伶俐。在胡桃十多岁时,便开始操办葬礼。也是从那刻开始,胡桃成为了第七十七代往生堂堂主。


  以至于为何天赋异凛的胡堂主会来提瓦特学院嘛…据某小道消息说,好像为了追她的某位学姐来的。以至于那位学姐究竟是何方神圣嘛…那可就不得而知了。




2

  小道消息说,胡桃和七七在小时候就结为好友,因为七七特殊的身份,家中事务为丧葬类的胡桃因此与七七产生关系,小胡桃心里坚定地认为,停留在生死间肯定是痛苦的,就时常掀起铁锹跑向七七常驻留的地方——不卜庐,虽然总是被白术怪蜀黍制止,一次也没成功就是了。


  后来,胡桃惊奇地发现,七七竟然学会了躲藏,即使很快就被她找到,之后也会换着地方躲避胡桃的追捕。这才理解七七对『生』的执着。


  胡桃对躲在柜台后,不断发抖的七七伸出了手,没有征兆的动作让小僵尸有些措手不及,对着比自己平齐的小僵尸有些歉意。


  『七七,我以后再也不会埋你了,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七七呆呆地盯着胡桃。


  『不可以吗…对不起,是我之前的做法不对,我为我之前的行为道……』


  『可以哦』


  年幼的胡桃激动地揽住了七七的脖子,贴在了一起。热热的,可是,不是接近死亡的热,很温暖,很舒服,胡桃…朋友。


  虽然做了朋友,但是七七有时还是遏制不住自己想要躲起来的冲动,即使她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子就先行动了。不过时间长了,只是偶尔少数时候七七会突然做出惊愕的表情,又突然反应过来,已经没必要怕她了。




3

  虽然七七不知道为什么来到了提瓦特学院,但是胡桃和七七基本上就没有分开过,用一个字,十分生动形象地描述,就是“粘”在了一起。


  跟白术商量了下,为了方便上学,七七搬来往生堂住了,跟胡桃一间房,一张床。七七搬好东西后,胡堂主解释道,『往生堂没有房间啦,有房间一时也清理不出来。』虽然不知道可不可信。


  晚上,洗浴完的胡桃裹着浴巾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身上冒着热气,衣服还没穿上身,看到同样是洗完澡的七七走了出来,身上也是只有条浴巾裹着,平日里有衣物包裹着所以从没觉得,现在看起来,七七简直瘦的不成人样,即使人家本来就不是人。


  太瘦了,瘦的身上仅有的一丁点肉可怜地包在骨头上,这也衬得七七的锁骨明显的露了出来,浴巾正好没有包上锁骨,白皙光滑的皮肤使得胡桃有股忍不住的欲望想要咬下去,在上面留下牙印,宣誓这只呆萌可爱的小僵尸独属于自己。


  她还是忍住了,这种想法落在昔日的旧友身上还是有些难以平静,但是眼神出卖了她,那种直勾勾,看的入迷的眼神怎么都掩盖不了,就算七七再迟钝,她也能发觉。


  小手在胡桃精致的梅花瞳前晃呀晃,终究将胡堂主的思绪从各种18+的思想中扯回来,低下眼眸看着在努力摇手的小孩样貌的七七,因为身高差距,被迫踮起脚来,努力够到胡桃面庞前,呆萌的表情都让胡桃的鼻血能够喷涌而出。


  上床,胡桃未经过七七的同意,擅自凑到七七身边。伸出双手搂住七七的腰,脑袋贴近七七绒绒的发丝,洗发水和沐浴露的香气扑鼻而来,很好闻。不自觉地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贴着七七进去梦乡。


  虽然第二天早上起来发觉七七并不在她的怀抱里,心中不免有些失落。后来得知七七其实每天晚上都要做柔软体操,失落感才渐渐消失。





4

  因为是尸体的缘故,七七的体温一年四季都很低,在夏天时就可以看到一只红毛团子形影不离地缠在七七身边。


  『没办法,谁让七七摸起来凉凉的呢?』


  『胡桃…好热…』


  『就再贴一会,就一会,七七最好了,放学本堂主给你买冰糕吃。』


  『七七要椰奶…』


  『没问题,交给本堂主。』








5

  胡桃对七七动情了。她内心自然明白,其实平时自己有意做了些不是一般朋友之间会做出的举动,但是七七好像并没有察觉到什么。不知道七七究竟是因为是僵尸,感情迟钝了许多,还没来得及回应胡桃,还是七七根本没有意识到胡桃对她的感情。


  今天是情人节,胡桃觉得不能等下去了,万一因为自己的踌躇七七被别人抢走,留下一生的遗憾呢?她不能等下去了,胡桃决定主动出击,向七七表述自己的心意。即使七七不同意。


  放学后胡桃依旧是和七七去小吃街买七七爱喝的椰奶。因为放学时间本来就迟,加上老师拖堂,湛蓝的天挂上了颗颗星星,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胡桃觉得人流量少了些,开始行动。


  『七七,从小时候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忘不掉你了,以前是想把你埋掉,现在因为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开始不满于朋友的关系,甚至想和你更进一步。』


  『原谅我的自以为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评论(4)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